反思日誌-以後的妳

7 六月, 2018

一個同事對我大聲呼喝

好好笑

佢話如果你唔改個格式咁妳唔好交俾我分析啦

我第一個反應係 原來份內事可以選擇做或者唔做嘎?

第二 原來你除了你所認識的方法外 沒有其他能耐嗎? 有點廢吧

第三 趾高氣昂原來是這種情況

第四 凡事事出有因 我是不允許自己變成這樣

更多更多能讓我明白人類的劣根性我就不多說了

他的行為舉止真的和我所認識的某個人重合度99% 我變成廟街看面相 基本可以預計這類人以後的走向

我以後還是少跟這種人混 物以類聚 天啊 越來越發現 我不需要朋友了

最後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好好保養 人呀大多數最終回歸平均值 (所以第一次都很好, 第二次就沒有運氣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