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et

26 九月, 2012

我們去了outlet

近的那個

開車40分鐘的那個

冷冷的天氣

穿的厚厚

 

哥倫布的天空永遠很乾淨

我常說

我會非常非常懷念藍色的天空

香港的天空

長帶灰色

 

商場裡面比起外面暖和很多

外套脫了

整個人都靈活起來

 

我喜歡到處逛逛

看看有甚麼適合

那次就買了2條非常喜歡的牛仔褲

長度腰圍顏色都非常合適

 

也許

我喜歡的不是那合適的褲子

而是買褲子的時光

跟他曾經經歷過的事情

一直都在困擾我

就好像

一隻很煩人的蒼蠅

在你專心工作的時候

你會聽不見那嗡嗡的拍翅膀聲音

一旦人安靜下來

 

那聲音何其大

 

我常回想起很多生活上的片段

 

 

 

 

 

 

 

 

 

 

 

 

最近

我想

我還能戀愛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