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邊語

一月 17, 2017

我問佢 為何我認識的大部分人 都貌似知道自己的天命 開足馬力 勇往直前 如何才能知道「標竿」是什麼

他們就好似火車在明確的路軌開動

我說 不工作變成了不是一個選項 而是一個難而啟齒的事情

他說 你看人好 人看你好

我說 是呀 別人看我 就說我是嶄新型號 設備完善貼心 外型討好的火車頭 

我覺得自己也是高鐵的料 不過停在軌上 前面像蜘蛛網般全是走向遠方的火車軌 不知道哪條才是我的命

他說 你只需要其中一條 不妨試試 

別人在一直行駛不代表他們得悉各自的天命 也許因為他們只能在這條道路上 不能靠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