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

十二月 2, 2016

我好少發夢 睡覺的時候就好似掉進了一個黑洞 醒來就是一片光

但我成日發白日夢 我會將生活中不能如意 不能出現的情景 在自己灰色細胞內 仔細構建

在構建的情景內 我會因應可能發生的錯誤 修正我的行動 或措辭 再三給自己機會改進 現實是那麼的殘酷

我會幻想 我有一個夢寐以求的烤箱 一個略大的廚房 我收納了應有盡有的調味料 我宴客 拎出酒杯 倒出甜餐酒 擺出頭盤 大家聊聊天 開玩笑 然後我端出烤肋排 有菠菜芝士 有薄餅 甜點係紫蘇雪芭 上現煮咖啡 屋子暖 木地板 大家坐地下 我地一圈人玩個撲克遊戲什麼的 

我會說 欸 知道嗎 夢醒了就開始努力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