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or nurture 

十一月 14, 2016

溫書

溫緊cfa level 1

做緊習作 好神奇的係 極大部分我唔識要估估下的mc答案 全部我都估錯 我用排除法 首先排除我認為明顯錯誤的選項 幾乎所有的正確答案 都係我認為錯的那個 好神奇 原來現實世界中的金融理念/規則/事實 同我默認的是完全相反!

一個在資本主義、商業主導的社會生活了將近20年 我依然沒有獲得絲毫頭緒 除了驚訝自己還活著之外 真的覺得原來經濟是切實存在於生活中 比生物學更生活化 更能活學活用

真的佩服我父母 他們成功經營了一家五口生活 當中對金錢的觀念 真的我要學習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