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行動中有你的位置

六月 7, 2016

這兩個禮拜 我倆都病了 首先是他 不知招惹了誰 突然間病到一個點 就是不能站立 不能進食 高燒不退 足足三天三夜躺著就喝點粥水吊命

病來如山倒 病去如抽絲

我想說的是 有一晚我也實在是太累 有點發熱 就先睡了 睡到一半 感覺到床邊碎碎作響 睜眼見他在我床邊彎腰 原來他在幫我插上液體蚊香 這幾天感覺沒有蚊子 我就沒用上 我迷糊問 做咩呀

他說 他睡了一陣有蚊子騷擾(因為生病了 要分開睡 不然相互不斷傳染 一輩子不會好起來) 打它不死 怕要進房間咬我 所以進來插上蚊香 你呢?用什麼?我問 我們家蚊香就一個 覆蓋範圍有限啊 他說 不用擔心他自然有辦法 我應答了一聲就繼續睡

醒來後回想起來 是真的有感動到 發生事故他第一時間是兼顧你的狀況 有把你納入他的行動之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