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失青年

五月 11, 2016

搬新家2個多禮拜了

新的地方漸漸熟悉起來

衛生紙的擺放位置 碗碟的抽屜 每天上班開門關門聲音的順序

窗外每天不管陰晴總有一位聲音很大的老伯在評論香港政局 打掃街道大大的掃帚劃過水泥路面的聲音 不遠處的救護站白天閃爍的藍燈和醒人的警笛 有陽光入屋時候搬晾衣服的架子貼近窗邊 洗澡的時候塑料浴簾老是黏著我手臂 睡覺的時候別人的鼻鼾 起床的時候沒有媽媽大聲呼叫 自己煞停不住的淚水

原來原來 我真的不是想像中那樣堅強 原來原來 我以為堅強的我是忽略了軟掉的時刻

生活中 常不時會有"鑲嵌"在他人生活中走神 每個人都堅定走自己的音調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見解一套套 我就仔細的走在別人畫好界線以外的地方 細細曲折的路

面紙就放在飯桌上 抽兩張擦擦眼淚鼻涕 一屁股事情等著完成

是的 沒有工作沒有學業的頹廢大齡女生就是煩惱這些無聊的事情 真的應該好好找份工作 還沒休息好就開始耐不住寂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