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氣揚眉

四月 5, 2016

這個"吐氣揚眉"不是說我終於完成了某事情, 給大家一個驚喜一個打擊一個喜出望外

這個是表示我能在一個平行世界能挖了個地洞說說我的噁心的感想 說說我的對世界的一知半解

我真的被會考的26篇文章洗腦了 什麼"人之有是四端也,猶其有四體也。"狗屁啊 坑爹啊 冤枉啊 世人根本不依這套行事 完全是順民教育啊 在各行各業要風得風哪個是"四肢健全"的?! 果然猶如我媽媽說:"醒人出口,蠢人出手." 他們靠著過人的厚臉皮輾過我的道德觀

作為一個認為karma必須存在的人類, 倒是常想這報應是否真的可觀存在呢?或者報應的體現是用什麼方式?我又是否真的能觀察到呢? 科學家的習慣,將所有你不懂的問題拋給谷歌大神,畢竟人家研發了deepmind打敗了至少一個人類嘛

嗯嗯 看了知乎上關於karma的見解 不少的開解了自己的心結 也許我的karma一直都存在 至是我沒曾經開啟過 深信自己能調整好心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