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眠

三月 30, 2016

不要完全遷就別人而完全失去自己

審視自己

換條跑道 直直前去

在不認識別人之前 自己是如何走過來 也同樣可以走向明天

挖出記憶深處的動力 不害怕失去 接受回歸原點 一切都是屬於自己的

站在高地 看著遠處 前事前人都是因果 放下期待盡力享受提高自己 人最需不過一泊二食

有天賦有優勢有機會有能力 終須有執行 上天的美旨已降我身上 我更應當展現出來

別擔心被厭惡 原因是不會有人人被愛戴

剖白:最近實在處於神經衰弱的週期 除出穩妥妥報到的例假外 無一事按照心意出現 無一人能把我從泥巴情緒裡拔出來 我卻掩蓋自身的灰色 試圖告訴全世界我打不死我好強壯我好闊達我看得開我不在乎我能寬恕我⋯

吐吐黑血 多吃一點 抱緊身體 是很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