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 美麗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就一直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二月 20, 2016

 2016年2月19日 我們兩個人成為夫妻了 這天還真心壓力大啊 雖然我們兩人採取所有措施 避免長輩傾向採用的宣揚儀式 好好笑的是 男朋友(未結婚)因為緊張而拉肚子去了 蹲了好久廁所 而午餐的時候因為緊張把吃進肚子的東西走了回頭路交給了馬桶!吐個一乾二淨。哈哈哈哈 大妹送我的結婚蛋糕 我非常喜歡啊!是照著我的旗袍訂造 紅顏色 金描花 好漂亮啊 我拿著它到處給人看 裡面是伯爵茶口味 看我切蛋糕的時候多興奮!然後就是我的旗袍 我太有眼光了 我果斷的決定我要進行的事情 例如旗袍的顏色 旗袍的修改 找了化妝師上門化妝整理頭髮 還有高跟鞋 絲襪 等等 完美的鋪排 是啦 黑眼圈超大的 可是沒辦法解決 就這樣吧 另外要多謝怡姐姐的花球 anges b 嘎!癲貴 超過1000$肯定 d蘭花好漂亮 粉色的 好似假的一樣漂亮啊 我真心覺得受寵 瞬間覺得自己就是宇宙的中心 我們的註冊還真的很帥:註冊官問我地有冇戒指的時候 我秒答 沒有。我們就沒有交換戒指的動作 我絲毫沒有覺得損失 不享受在眾人面前表演 男朋友的衣服也就是平時的工作那些 根本就像個路人 我也覺得沒問題 衣服脫掉好看就行了(害羞)我喜歡他呀 他放鬆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One Response to “從此 美麗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就一直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