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

一月 23, 2016

就快失去單身的身分 要去掉任性的性格 在結婚後我最傷心失去的是 在談戀愛時 他送我上車 如果排隊我後面沒人(我在隊伍的尾巴)我上了巴士後 很快就要開車 我就會站在輪椅擺放位置 朝玻璃外面的他 揮手再見 車開了 再上一層找座位

如果排長隊伍 而我又很快可以上車呢 我就登登登登跑上層 找個左手邊靠窗的座位 坐牢望著外面的他 做口型說男朋友 快d返屋企啦 或者什麼都不做就用第三者眼光看著他 看看他的外型 看看他的衣著 車準備開了 趕緊再揮手說再見

如果排在長隊伍靠後位置 我就會趕緊跑上層 邊挑左手邊走廊座位 一邊向窗外找他的身影 有時車馬上就要開 我卻還沒找到他在哪 會著急的 通常 車一開動 就會看到有個男生對著上層巴士作揮手狀

明明知道明天還會見 明明知道回家後 睡覺前還是會電話聊天 我每次道別都覺得分別是難過的 是留念的 是珍惜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