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

一月 12, 2016

電話聊天

男朋友問 如果他7點多下班 8點多才回到家 我下班後一個人在家怕不怕無聊

內心真的翻白眼呀 誰比誰更忙都不知道呀 我也想準時下班在家呆著

好吧 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 我要買菜 然後做飯 同時要洗衣服 再吸塵之類的 或者做下運動 瑜伽對身體好啊 

我很喜歡做不同的菜 你有個好胃口就好 我想學煮好多國家的菜式 例如印度 德國 法國 客家菜 哈哈哈哈 男朋友 伙食費很貴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