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 

十一月 26, 2015

徹底的標題黨

星期四這天還沒過完呢

下個月附近這天就是我生日

也是我們拍拖三年時候

這三年中

幾乎每天都見面

日日睡前聊電話

工作日日低頭不見抬頭見

竟然完全沒有要膩的感覺

奇怪

是應該會乏味是應該無聊是應該疲倦

沒有這感覺是因為互相埋藏於心是因為太客氣是因為其實沒有太上心嗎

也是是大家都太老沒激情沒力氣沒時間開戰?

嗯嗯 也許是我倆太忙碌了

不是他兩年沒放過假就是我連續上班四十天 這世界是要瘋了 

之前我有埋怨過他沒挺身而出

日久見人心 徬徨焦慮失意之時 才看得出誰誰誰該擺在心上 誰誰誰該吃喝才叫上

祝我倆腎臟沒被咖啡澆死

聊聊天 看看劇 吃吃飯 拉屎屙尿 過一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