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六月 30, 2015

有人說

" 我們愛的是一些人與之結婚生子的又是另外的一些人."

我的看法是認同的

北鼻在我處理不到的事情上獨當一面

獨自承受壓力

同時鞭策我 驅使我朝正確方向進發

有如父親一樣

在私底下

像個小貓

撒嬌

喜愛順毛撫摸 稱讚

被關注被照料陪玩陪吃

總是把腦袋靠在我肩膀上

享受不舒適的依靠

小孩黏著媽媽找安全感

在人前人後

努力投入圈子

風趣 君子 沉著

表現出見識 對所有人周到

對我一舉一動關注

考慮周詳 放下成見

伴侶就是啟動這個模式

是的

在不同的情景啟動不同的程式造就不一樣的結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