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褥

三月 29, 2015

今天去了銅鑼灣的sogo

爸爸拔了智慧齒去買些好吃的獎勵他勇敢的行為

買了軟軟的銅鑼燒

都是紅豆味

當季的櫻花口味被我和北鼻在晚餐後消滅掉

太貪吃我知道可是我就是瘦不怕貪嘴

扯遠了

在9樓有賣床具的北鼻之前說過要去看sealy好不好睡

北鼻說一天就數床褥用最多平均7小時是有的吧

床褥好人才有精神做事

我表示贊同不過我不挑床只要有攬被哪裡都是天堂

有好幾張不同硬度不同厚度不同設計我們逐一躺躺

我是覺得沒差也許體重輕的關係

北鼻是有喜歡上它追著問價錢和型號

北鼻說現在他家那張不好睡

我說我會努力爭取早日畢業

北鼻說他負責挑我確保我能躺下就ok

知道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