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殺死你

六月 23, 2014

今日星期日
我同男朋友有2日冇好好Skype
出門前就講兩句再去洗衣房

去完聖心大教堂之後
又Skype多次
不過wifi好差
我地決定等男朋友家人睡覺後
佢去客廳 因為近router信號好d

我下午6點之後
我地第三次wifi
今次畫面質素好高清呀
可以見到男朋友d鬚根
黑黑的點點密密聚在上唇頂端
我可以感覺到以前他用鬚根當武器攻擊我脖子
然後我渾身長滿雞皮的感覺

男朋友頓了一下子
說想念我
那眼神
就像後宮三千裏面一個等待再次寵幸的妃子般
幽怨 帶點收斂
我看到好傷心呀

在巴黎我好吃好穿
好天氣好環境
工作壓力少了

留下男朋友在那裡
他一定很辛苦卻沒我的體諒與陪伴
溫柔的眼神和語氣
秒殺了我的肉體加靈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