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distance

五月 19, 2014

我覺得男朋友是內斂型
要不是這次分開一段日子
他不會如此出面的表達情緒

我不貪圖他給我的附屬卡
可是每次刷卡我好自豪

當然我不會亂用
會還錢給他

跟他在skype的時候
好似探監 哈哈

還有70多天就可以回家囉

今天跟媽媽爸爸Skype
他們超好笑的
說我比上星期要胖
我說一個星期會有怎麼明顯變化嗎

爸爸說希望七月份能來巴黎旅遊
我說快點來幫我帶行李回去

上天善待好人
感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