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一周

五月 12, 2014

來巴黎一個星期了
來之前想挺多的
例如實驗室會怎樣
新認識的同事怎樣
住宿食物交通怎樣
來了七天
原來所有事情也沒怎樣

該做的做了就這樣

食物沒有預期好吃
可是在巴黎特別容易餓
冰箱放了幾天份量的沙拉米和芝士當零食

跟男朋友skype很有趣
跟家人skype更有趣

一個星期沒見真人
就沒有非常想見
只是心中有想念一個人然後他也在想你的循環讓內心強大無比

用腳走了巴黎很多地方
買了一管有活力的唇膏每天打扮自己

媽媽在我上次去美國的慘敗經歷後成長好多
令人驚訝
這次用了不同的態度去看我的法國交流
我完全被震撼和感動到

我真是被上天寵愛的人
謝謝大家。

One Response to “巴黎一周”

  1. 囚徒 Says:

    你就好,我都想去巴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