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

十二月 24, 2013

我成日都話

三十歲果日要喊一餐

因為三十歲

非常老了

不歸路

點知

那天的我

實在太開心

充滿家人的時刻

午餐在家 家上男朋友 一共七個人吃飯

媽媽整了一大鍋羊肉 熱呼呼在噴熱氣

看見細妹與妹夫體重節節上升

就知道他們兩個感情更加好了

長成這樣胖也沒拋棄對方

間接說明他們的愛比海深

哈哈哈哈

細細妹好喜歡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tiffany 啊

有她的生日守護石

 

晚上男朋友帶我去四季的法國餐廳吃飯

之前死都不肯告訴我去哪裡吃

我以為在ifc呢

caprice!

超級開心

窗口位可以望見對面的icc

上年我們吃飯的地方:D

心意滿分

氣氛滿分

情節滿分

 

被愛結實的包圍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