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eq brings me luck

十月 12, 2013

早兩天做HiSeq
午餐延遲才吃
回到作為打開電腦看到有香港飛三藩市的漏洞票
距離消息發佈才八分鐘!
我立刻去查看
真的3768$ 買到來回機票
咁大個女買佐咁多次機票都未試過有優惠的

我立即打電話俾男朋友啦
問佢買唔買
我怕漏洞票不是真的
點知我選擇好時間地點就差輸入信用卡還是那麼便宜
我又打電話問你確定不買嗎那我自己飛去美國
他考慮了一下下
有心動了
買吧要一起來回的才買喔
就這樣我買了2張
我要去美國的國家公園!

HiSeq 結果還不錯
希望我的日子要來了

我看見歐萊雅的實習
我要參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