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kiwi的手信

八月 22, 2013

男朋友去旅行

好開心佢未出發

我已經收到禮物

一對塑料鞋

鱷魚鞋的朋友模樣

他的球鞋都太舊

鞋底磨掉了

要買一對去旅行

剛好有推廣買了2對

第一次有双綠色的鞋子

 

不少人問我

他去旅行我沒有去

不高興嗎

我承認開頭有點的

佔有慾嘛

現在完全不覺得

以我這free style旅行

是不適合跟爸爸媽媽去啦

 

以後囉

我們會走很遠的路

磨掉很多雙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