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

六月 23, 2013

一眨眼就半年

第一次覺得拍拖的時間是飛一樣的走

這次交往跟大學的時候不一樣

好多事情在讀書的純情交往變的不一樣

這次的事件

加入了工作的因素

加入了家人的因素

加入了朋友的因素

 

感情真的是個好神奇的事情

半年前

只要佢望我一眼

我就心跳加速

手心冒汗

個人變的緊張

連說話也說不好

我以為這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

例如一年半載

交往後前期

我覺得他真的無與倫比的好

冇缺點

淨優點

我常驚嘆原來世上有這麼好的男生還沒死乾淨

 

原來

厲害的是我的內分泌

是它讓我選擇性看透世界

讓我有輕飄飄 登入極樂的感覺

 

半年過後

內分泌的作用消退中

真正的我跟他的面目開始出現

在很多事情面前

我們都是被選擇

而不再是唯一選項

 

這很重要

之前的故事告訴我

愛情比起友情

更經不起風浪

試問

有幾多人會跟朋友絕交

跟情人絕交的機會率呢

 

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注意事項

把對每個人的感情投資均衡些

所謂的理所當然

只存在另外一個平衡宇宙中

 

北鼻 半週年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