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四月 25, 2013

有吃有穿有住有被愛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不是理所當然的

今天要去一個地方聚餐
和北京奧運相識的朋友
我其實已經查了前往路線
出門前告訴他
結果電話連續接收數張地圖

不論是坐巴士前往

還是坐地鐵去

地鐵是在佐敦還是austin都label了下車後步行的方向

yes

我覺得他是十分照顧我

也覺得我實在不牢靠的人

所以盡力為我打點

我確實覺得獲得極多的被關注感覺

而且我想說

這種感覺好極了 哈哈:D

 

只是

不要將這些當成理所當然

某天將要出門

沒有收到仔細label的google map的時候

手中最好有張地圖依靠

 

我是去過印度backpack的人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