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urpose flour

四月 20, 2013

我的男友不是電腦界的all-in-one不二之選
聲色藝我都未發掘到

不過係屬於廚藝界的all purpose flour
煎炒煮炸炆燉焗都適用

例如電腦會自動從故障變回正常
吃完的碗筷會變乾淨再回到廚櫃
咖啡沒了伴侶沒了糖沒了
會在瞬間補充而且size變大
是因為省事所以買大瓶給我嗎
罐頭刀剪刀小刀都是他添置的
在之前我只有塑料的月餅刀…

好吧
其實我也沒這麼差
掃地拖地煮飯我是主力

很喜歡看見他留給我的戲票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