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糖

四月 17, 2013

我覺得男朋友好似代糖

比起真正的糖

要甜上上百倍

但過量

會死

 

今天他去了剪頭髮

我去了救傷隊

他比我早30分鐘以上完成

我以為他會先回家

因為明天他有個頗重要的報告綵排

而且他很愛睡

 

結果他來接我回家

還把剛剪好的頭髮gel上了

我說

為甚麼alex還要幫你gel頭

你都回家洗澡睡覺去了

他說

特意給你看的

我很高興

因為alex gel的很好看

因為他故意留給我看

因為他很好看

 

果然200$剪個頭還是有道理的

 

不過呢我沒有告訴他

我非常高興他晚上10點還要gel起個頭給我看

免得他知道我對他有多著迷

 

頭髮短比較幹練

頭髮長比較傻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