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

四月 8, 2013

像我這麼愛說話的人還有說不出口的時候
我有好多好朋友
知心朋友
酒肉朋友
死黨
家人
救傷隊朋友
還真的有說話不知道挑誰說
我真的希望有牧師可以訴說

小時候看童話
知道如果有話想說卻不知告訴誰好
可以在地上挖個洞
對著坑說

這年頭有地是泥土做的嗎

這裡是我挖的洞

我去美國的半年
來回機票和住宿都沒有報銷
三萬港幣
我用這件事情來減削我的內疚感
為甚麼內疚
是因為在美國的感情生活嗎

絲毫沒有減少我的工作時間
工作的份量
學習技術的效率卻提高
因為工作沒有完成嗎
是的
回來一年後也是沒有完成
我也許給自己背負太多

放下顧慮

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想起這事情

在他的推動下我告訴他這事情
很開心他得知後完全沒有強迫我
他說如果不在乎這筆錢
就不如把移動硬盤還給老闆吧
省得看到引起不愉快的回憶

他說
我指的任何一個移動硬盤他都應該買的起
我好高興
我不缺硬盤

就算見識我最差勁一面還是喜歡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