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 雨粉粉

四月 5, 2013

清明前後 總是下雨粉
今天去拜祭先人
滿足一年來想焚燒paper的慾望
哈哈

我拍過幾次拖
之前一直害怕將他們視為親人
因為一旦失去
將雙重打擊
既是伴侶又是家人
對將來的打算 憧憬 都清洗掉是很耗元氣的
不過跟他交往我踏出這步了
我嘗試跟他說到我所希望的將來

我說我畢業後希望到無國界醫生服務
一年半載少不了
我說當我單身的時候
我說去就去
現在牽涉到你的利益
我會和你開心見誠討論成件事情的可能性
他問我喜歡小朋友嗎
喜歡的 如果我會生育 會要2個 起碼
我都驚訝自己會坦白的說到這份上

我希望身邊有好多個與你很相似的人生活在一起
小小的你 讓我看著你長大

小時候不喜歡吃米飯
為甚麼天天吃一模一樣的食物而且只能必須吃它呢?
隨著年紀增長能體會到父母口中所說的飯香
能感覺不同米的口感和香氣
就像親情一樣 年紀大了更體會深刻

友情像午餐肉罐頭
有事才出動
例如缺錢 露營 獨居
可是每次出動都萬無一失
口感味道有點刻意卻永遠討好

愛情
像凱撒沙拉
有綠葉 烤雞塊 cheese碎 麵包粒 和卡路里爆燈的醬
買回來好看
永遠不知道吃完是否令你拉肚子
至少肯定讓你長脂肪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