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 off

三月 7, 2013

他對我很好
例如在他所熟悉方面
非常儘力
電腦提升高度的架子
整合一體無線的鍵盤和鼠標

電腦軟件
我有endnote了

外出覓食
他會留意好吃有特別的餐廳然後記錄
我們會消滅它

攝影
我該是他這輩子中少有如此醜陋的攝影主角
他是常說別的有漂亮
我懶惰到不去吃醋
老實說
「吃」也是力氣活
我們實驗室我們組的御用攝影師
哈哈
愛屋及烏是很美好感覺

我想問天的是
你給了我這個
你想拿走甚麼
我甚麼都不捨得
要交換的話在我身上扣吧

我是害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