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g class

三月 6, 2013

統計學
聽不懂卻又花費我三小時

我在想事情
我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更獨立些
更加喜歡自己的獨立時間

例如
我是很喜歡兩個人相處
只是
不能有很廣闊的活動範圍
畢竟地下情

五天工作日
很開心能夠看見對方
週末
通常我能佔了一天

我應該這樣想
以後也許會「朝見口晚見面」
趁還是獨立自主的時候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我的心理是有些依賴他
危險

我的救傷隊服務
學業
勞作
家人的照顧
朋友
閱讀

Keep clam and stay health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