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不解之謎

十二月 16, 2012

我覺得我是又踩屎了

不過今次就算踩完都覺得感覺良好
因為未踩之前已經將對腳好好保護起來
免收傷害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一男生關係良好
良好的定義是:
1、兩人去吃飯
2、他埋單而且用勉強的藉口例如人少少算啦
3、我願意被他請吃飯而且吃比較多

吃同一杯乳酪:
1、各自使用匙羹
2、沒有互相喂吃
3、剩下融化的他吃了

喝同一瓶汽水:
1、就著瓶口喝
2、輪流對著瓶口喝

大意是說 也許我們在所謂的曖昧

可是
這只是客觀的現象
主觀的當事人例如我
發現:
1、他完全沒有表示任何對我有好感
2、他的紳士以及周邊附帶的福利遍佈廣泛
3、我的間接刺探發現他也許真的是pure的找飯mate

是的 事情就是這樣
兩個加起來過了60歲的人

說說我的感覺
我沒有抱有任何希望
畢竟經歷了「不行鳥」的感情事故
是會保守些
不過對於我們之間發生的小小事情我都給予積極與正面的反應
我也樂於用更純友誼去看待這位同事
例如我會開口約看電影
一起吃好吃的餐廳

走不到最後就不是真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