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very nice day

十二月 12, 2012

普通的一天
早早去了實驗室
昨天的結果還不錯

條件再調整就ok
並沒有特別的美好時光
只是我突然發現
日子好過不好過
在退開一步看來
其實沒差

所有事情都是會過去的
過去的結果讓我
不是更加敏感於這類事情
就是不再敏感這類事情

昨天跟救傷隊朋友吃晚餐
很開心
吃的多很多呢
我跟一碟都是勝女
哈哈!
不過擁有豐富的生活廣泛交友圈子
真好呢

每個人都在挑
別人挑你
你在等

以前我看感情是很重視的
很野心的
看到喜歡會主動的

現在
我滿足於舒適的工作與生活
小說伴咖啡的生活模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