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

十二月 4, 2012

我度過了幾個非常愉快的晚上。
付出的代價就是失眠了好幾天。

一次是由於喝了熱可可
是很好喝的香蕉熱可可
可是
咖啡因受體太敏感的關係吧
完全睡不著

可憐的娃
我接下來還有整一個星期的實驗等著呀

第二次是因為
出外吃晚餐
喝了杏桃茶
還以為相安無事
卻又清醒了一整晚
不過
繁重工作中溜出來的感覺特別好

第三次
我們在同事家燒烤
好好玩
雖然我有點疲倦
不過成功的紫心蕃薯糖水搭救我的情緒
開了三瓶紅白葡萄酒
我沒喝很多因為打算回家
另外兩名postdoc則飄飄然了吧
晚上口渴醒來
房間沒水喝

昨晚
歡送俊紅
在外吃了晚餐買了瓶紅酒
回來宿舍喝
我根本沒喝
困死了
看到朋友們如此開心
我也非常快樂

同時
也知道紅酒喝室溫
白葡萄酒喝冰的

我不敢跟他再親昵些
失戀不是必需品
營養金字塔裡面沒有愛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