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合

十一月 21, 2012

實驗室有一個好男生
我是個好女生

有人覺得應該撮合我們
可是
我不願意為了感情付出
時間 金錢 和 情緒

或許你會覺得
也許那個男生不夠好
不足讓你心動
不足讓你忘記
不足讓你出手

不是的

只是 我會想
我要花多少心思在他身上
我才能理解他的喜惡
注意 是理解而不是了解

我在實驗室看著他
我會想
我要如何才明白
他為甚麼而高興為甚麼而悲傷
這當中要犧牲多少根黑頭髮

看著他
我想 我在之前的感情中 雖不完美
但沒有過失
人長得不沈魚落雁
但不是母夜叉

我對愛情
只要求:我喜歡他 他喜歡我。

我恆常在鏡中
看見受傷過後自己眼睛裡面
沒有憧憬的色彩了

不能忘記
你說你選擇她
我的世界退色瞬間
心臟的

每個別人眼中的「剩者為王」都有故事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