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己的博客看到想哭

十一月 10, 2012

今天我在翻看自己之前寫得博客

眼淚就突然出來了

喉嚨異物感

 

現在的我

剛喝完一杯奶茶

坐在宿舍

聽著音樂在做實驗的paper work

本來平靜的心

給自己的博客打動了

 

好笑吧

 

原來自己也是走過不少路的人

原來自己也是很多時候走不動

原來自己也是軟弱很多時候的

 

之前還認為已經放開的感情

其實還沒放下吧 承認吧

我是否真得很喜歡他呢?

他哪裡得到我的歡心呢?

其實 不是的

他有很多致命的"缺點"

我是覺得

也許我是喜歡沉溺在戀愛感覺中的自己吧

一個願意讓你愛的人

一個回應你的愛的人

 

當我說

我很想你 很想念曾經在一起的日子

他說

我也是 懷念一起開車去逛超市 喜歡和你推著籃子車去挑你愛吃的食物

 

是的

我一直在思考

我應該如何處理這事情

我應該跟他的聯繫

一刀兩斷呢

還是順其自然

慢慢消失呢

 

男生都這麼壞嗎

 

也許只是我愛的太用力了

my faul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