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豆瓣

十月 2, 2012

今天本來早起的用意是

好好研究paper

準備ppt

星期四要present

哪知道

打開了豆瓣

就看看整整半天時間

這真是個好地方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知道豆瓣

不過我一直沒有加以關注

知道我發現我其中一個朋友是豆瓣

我想知道豆瓣有多好

就註冊了

 

真是個好地方

看到很多非常有趣的文章

類似wordpress的樣子

能同時擁有2個能解渴心靈的網站

真是我的福氣

 

人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在很多不同的情況下

獲得額外的回報

 

昨晚

第一次救傷隊當值

國慶煙花

整晚我都跟隊友討論

婚姻的價值

我承認

我從來都對婚姻存在不信任感

來源應該不是父母

也許是我自身的體驗

 

如何可以確定自己愛一個人愛50年?

當你確定跟一個人生活50年後

就會不思進取吧

結婚須要2個人同意

可是

離婚一個人就足夠

多可怕的事情

跟考試一樣

要及格

除了要自己努力答題

還要老師的高抬貴手

不及格呢

老師說了算

 

隊友說

我處在黃金年齡

 

我覺得

上天對我做了最佳的安排

我只需要做心靈最渴望的事情即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