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不再愛他了

十月 1, 2012

我怕 我不再愛他了

我沒有喜歡上別人
感情是奢侈品
不但需要付出
時間 體力 金錢 精神 情緒

還是一項高風險投資
隨時沒有回報
隨時心碎崩潰

在這一年裡
我體會了目前人生最美好的感情
我很喜歡一個人
他也很喜歡我
雖然在某些大是大非上
做的不好
可是
我們都努力 學習
兩性相處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
是最賺人熱淚的黑色幽默

無論劇中的女主角如何爭取
現實上
就是鬧劇而已
他人生活中的浪花

我怕我累了
我怕我不再愛他了
心中沒有愛的日子
沒有愛的感覺
是怎麼樣的?

當我累的時候我想對誰說呢?
當我看到美麗的風景
希望誰在身邊呢?
我該掛念誰?

或者
我應該為自己而活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