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懸涯邊的人

九月 25, 2012

一直以來

我都有種奇怪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似

走在懸涯邊

黃色的泥土的懸涯

右手邊是海

白色浪頭打在懸涯底

 

我貼著懸涯邊向前走

左手邊一直吹著風

我身體已經有點要倒的感覺

我用力平衡身體

不讓自己掉進海

 

這種感覺好累

就好像你必須時時刻刻清醒的人

在做一件永遠不停止

沒有特別意思的事情

 

不單消耗你的體力

意識

韌性

還有

歲月

 

我累了

我常常想

可不可以不再用力生活

掉進海裡算了

 

風好大

一直吹著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