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人偷看我的博客

九月 2, 2012

不管有沒有人偷看我的博客
我想說的話
還是要說

今天我去了教會
牧師講了一些話
這都不重要

我看到了一張圖片
一個女孩坐在湖邊
平靜的水面
一環的樹
乾淨的天空

我眼淚就快hold不住
我想起在哥倫布逛過的唯一一個公園
就是這樣的風景

有隱秘的小溪
刻有詩句的長凳
我主動挽著他的胳膊
乾淨的天空
有點冷的天氣

我好難過
看到一切能聯想起他的東西
我都很難過

世界對我來說
足夠的乏味

我們在車裡聊天
每天都聊
100天的時間

一年了
整整一年了
一年前的9月1日
我見到了他
普通的他
說話小聲
衣著普通的他
讓我愛上他的他

主呀
我第一次向你禱告
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為甚麼你要給我這麼多磨難?
你想在我身上search甚麼?
test甚麼?
我做錯了甚麼?
我可否將苦難都交給你?
你會否為我拭淚?

把答案寫在答題紙上,
明天一早放在我桌面上。

晚安

2 Responses to “不管有沒有人偷看我的博客”

  1. hanwai10 Says:

    有人睇,不是偷看
    要起身la
    沉淪夠la
    唔自愛,好難會有人喜歡你呀…
    please ! 愛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