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給我電話

八月 21, 2012

今天

他給我打電話

上次給我電話

應該是上星期了

那天我坐在CANCER CENTER裡面

今天我在LKS裡面

我傷心

因為我不可以跟他說

我想你

我喝醉的時候

希望你摟著我

結果

一次都沒有

我醉醺醺的快走不了直線

回了宿舍

一個人

我生命中的男生

都喜歡讓我在困難中

獨自一人

funny

 

昨天是很開心

看了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

她們給我很多的鼓勵

感激她們

 

其實

我覺得

他也許沒我想像中喜歡我

都是我自作多情

也許是我太飢渴

 

是的

沒有男人不會死

我會活的好好的

一個人

 

我曾經得到過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