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日回憶的山丘

八月 18, 2012

連續兩日的電話
一個小時
可是
我知道
感覺不再了

很難對著一個只能傷害你的身心的男生
撒嬌
或者情話綿綿吧

只讓我難過
再難過多一些些

本來我想告訴他
我能吃多一些東西了
我看了皮膚醫生
我實驗改了策略
我看著WA車牌
想起我們去滑雪
我想說
我想念一起逛超市
我眼前會浮現一起走在路上的感覺

哈哈
我在北京時
我問你
她沒有逼你結婚嗎
她說
等你忙完了這一段時間 就結婚吧
你說
好呀

好呀
你說
我不會忘記我的心臟往下一沉

我說
內地不能看到我的blog真好

血淋淋的心
有啥好看

發表迴響

